記得是升高三那年暑假,我決定跨考設計類群,當時我什麼畫畫的基礎都沒有, 來到了這邊希望進行密集的… more
自從到施老師的畫室之後,我學會的不只是繪畫的技巧,更是表現自己的能力。畫室的所有老師總是不厭其煩的… more
來到施老師的教室這麼多年,從不會素描開始到現在的我,相差甚遠,剛開始我覺得老師看起來有點兇,但認識… more
由於高三那年決定要讀設計相關科系,所以來到了東苑。零繪畫基礎的我,在老師們耐心及細心的教導和鼓勵下… more
If you're looking for a place to learn all kinds … more
從握筆開始,就只教畫一個圓。一個圓裡,有多少的功夫在裡頭,握筆長短、眼力、轉紙、疊色,層層步驟,就… more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