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候便開始在不同美術教室的上課,國中重新到畫室打基礎練素描,在準備作品集時經同學介紹到東苑美術讓… more
從握筆開始,就只教畫一個圓。一個圓裡,有多少的功夫在裡頭,握筆長短、眼力、轉紙、疊色,層層步驟,就… more
在畫室待了很久的時間,一直都很喜歡這,因為氛圍溫馨而且也有空間能去創作,老師們會依照每個人需求不同… more
來到施老師的教室這麼多年,從不會素描開始到現在的我,相差甚遠,剛開始我覺得老師看起來有點兇,但認識… more
小學的時候一直跟媽媽吵著要去學畫畫,終於在小學三年級踏入施岳東美術教室,每週最期待的就是上美術課的… more
由於高三那年決定要讀設計相關科系,所以來到了東苑。零繪畫基礎的我,在老師們耐心及細心的教導和鼓勵下… more
社群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