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感激在畫室的時光。 施老師激勵我走自己的工業設計之路,因為他覺得這方面的路與我的興趣和才能… more
這一路以來,我幾乎從零開始,過程中曾經想過放棄,但每次來到畫室,老師們都不斷的給我鼓勵,教導我許多… more
施老師他是一個對於藝術教育很有熱忱的人,他那種教學態度比任何老師都還要好太多了, 不會很死板,還… more
不知道是哪一年的那一年,我接受了表姊的邀約來到了不知道是哪個地方的那個地方, 遇到了一個長相奇特… more
當年,我還是普通高中的學生,下定決心轉入美術這個領域,一年的差距加上不曾學過畫, 我感到非常不安… more
當我想嘗試走設計系時,已經是在準備作品的最後一刻了,但老師還是很有耐心的教一個完全沒有基礎的我,從… more
社群連結